市政协系统学习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7: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市政协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上,8名市政协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进行研讨发言。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政协把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坚持多个层次、多种形式,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在深入查摆中明确努力方向;坚持及早部署、着力推进,在深入交流中形成研讨成果;坚持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在深入研讨中取得明显成效。总体来看,形成了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入研讨、改进工作的生动局面;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理论上有了新拓展、能力上有了新提升。

    谢红对我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晋城市政协认真贯彻省政协部署要求,学习研讨活动主题明确、氛围浓厚、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谢红要求,晋城市政协系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着力加强理论武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切实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工作的重点,找准努力的方向,有针对性地整改到位,解决到位;要通过学习研讨活动,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担当本领,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推动政协工作上提质增效,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有新作为。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四种能力”,推动工作创新。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深入学习研讨上作表率;坚持学用结合,在提升“四种能力”上作表率;巩固学习成果,在推进改革创新上作表率。要以这次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建设“三大目标”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