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0 18:18: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武四海、阴建正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研究决定了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相关事宜,决定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于6月26日召开。会议还就市政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常国荣要求,要提早动手准备,有序开展市政协七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文件起草、会务安排、宣传报道等各项筹备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常委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常国荣强调,市政协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深化学习研讨活动。着力抓好论文撰写,聚焦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问题的研究中切入研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中找准某一点深入研究,确保论文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履职方式和工作水平,切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五个过硬”,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