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学习研讨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18:16: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学习研讨活动汇报会

    6月20日,市政协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汇报会。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武四海、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关于学习研讨情况的汇报。常国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形成了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入研讨、改进工作的生动局面,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理论上有了新拓展、能力上有了新提升。

    常国荣强调,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既是对以往学习的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深化。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研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让科学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要深化学习研讨,严格按要求报送理论研讨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作创新,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紧扣“三大目标”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