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市“两会”精神

    2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市“两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要求,宣传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热潮,并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火热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组织全媒体深入宣传解读市“两会”精神,大力宣传报道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成效,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落实市“两会”精神与当前进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逐项落实,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