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晋城“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8 16: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晋城“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政协晋城市七届四次会议和晋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将思想与行为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要立足政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把握晋城“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法委职能作用;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好工作谋划。聚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主线和维护稳定、扫黑除恶、社会治理、政法领域改革、智能化建设、队伍建设六大重点任务,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结合、与筹备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相结合,思考谋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