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3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2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尹红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各类名单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拟提请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日程(草案);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和日程。
    范丽霞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为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