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1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党组成员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草案);听取了秘书长及各委、室主任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

    范丽霞对市人大机关及各委、室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范丽霞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七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三年,全市各级人大要数往知来,在对过去一年工作实践的思考中把握规律、汲取智慧;要坚定信心,将市人大各项工作与市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在让新的一年成为更好的目标中把握大势,科学推进。

    范丽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委保持同心、同向、同步,确保党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发挥人大职能,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使人大的议题更精准、程序更规范,立法更富有晋城特色、审议发言更透彻,代表工作更活跃,落实效果更明显;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基建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顺应时代新要求,扛起时代新重任,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