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在我市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1-09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在我市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汤俊权率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及部分我市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文风朴实、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好报告,对今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汤俊权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站位高,谋划远,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很强、质量很高,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人民群众意愿,充分体现代表的呼声和诉求,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