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各自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全体党员合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范丽霞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体现了党中央重视基层基础工作一贯的思想,《条例》的发布让基层支部建设有了规范和遵循,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确保机关支部工作走在前。
    范丽霞强调,要让理想信念立起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要让组织生活严起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的党内法规,把各项制度学深学透、执行到位,把“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作为支部工作和人大工作的指引,要把党的建设融入人大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评议党员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要让支部活动活起来,今后要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真正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