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0 16: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12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议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晋城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经委关于重点工程专题询问问题的汇报;讨论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行政管理事项的决定(草案)》;讨论并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了人工委关于代表小组活动建设年先进代表小组推荐表彰情况汇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