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荣获“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3日,2018“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举行。晋城市荣获“质量魅力城市”称号,是2018年度山西省唯一获评城市。

  “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支持下,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已发展成为全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专业活动品牌,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0万。2018“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设有年度质量事件、年度质量人物、质量魅力城市、年度魅力品牌、质量标杆企业、卓越技术机构等项目。这项活动在质量领域引发了持续关注——连续4年被列为全国“质量月”重点活动之一和总局年度重要工作。

  近年来,晋城荣获了中国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绿化模范城市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在国家、省质监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指导下,强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从机制、措施、投入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取得了显著成绩。晋城入围项目征集和进入投票阶段后,市质监局高度重视,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印发了工作方案,发动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参与。最终,晋城获得质量魅力城市这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标志着我市质量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获得“质量魅力城市”为契机和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让质量强市的意识深入每一个市民的心中,让质量强市的行动成为每一家企业的自觉行动,以质量魅力城市的正能量掀开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