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古堡专题研究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9 0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古堡专题研究工作汇报会召开
    12月18日下午,我市太行古堡专题研究工作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设计院汇报了我市太行古堡专题研究策划方案,我市文化文物界专家学者就我市太行古堡的开发利用工作进行分析、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梁丽萍指出,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太行古堡开发利用工作,保护利用好太行古堡群,对于助推我市文化产业繁荣、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深入研究太行古堡群开发利用工作体制、构架、模式,在太行古堡群的申遗工作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太行古堡群的独特性、文化性和核心价值,深入研究太行古堡群故事,要多样化研究、分类开发,打造精品线路,深入研究认领认养方案,让古堡活起来,打响太行古堡群品牌,讲好太行古堡群故事,让太行古堡群资源开发更加科学合理,为晋城旅游业发展和美丽晋城建设作出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