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频频参加国际旅游交易活动大平台展现晋城魅力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继2018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暨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圆满结束后,11月16日上午,晋城市旅发委再次带领我市重点旅游景区皇城相府、珏山、炎帝陵等企业参加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7个,展位总数2245个。

  与会期间,晋城参展团工作人员接待国内外参展商及参观群众1000余人,发放晋城旅游宣传资料和旅游纪念品5000余份,皇城相府景区与上海两家知名国际旅行社在会议期间洽谈2019年合作计划,预计明年上海旅游市场将掀起一阵晋城风,我市将迎来上海游客近万人。

  11月17日上午,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张娟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对话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直播间,进行时长十分钟的视频直播。通过一部手机向全民展现太行山水,沁河古堡,千年古韵,尽在晋城。此举点亮了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为迎接晋城春节旅游市场提前预热。(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