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图书《太行古堡》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 2018-10-23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古堡群为中国三大古堡群之一,是中国北方防御型堡寨聚落在明清时期的杰出范例,为人们展示了一幅不同寻常的社会、文化、经济及宗教发展的完整画卷,是我市文化旅游一张响亮的名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太行古堡群的文旅发展。为加强太行古堡学术研究工作,市旅发委历时半年,编撰的中英文版《太行古堡》内部书籍资料正式发行,《太行古堡》是市旅发委就太行古堡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编撰工作的基础性宣传资料,将为我市太行古堡申遗、打造太行古堡旅游品牌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主打太行品牌以来,我市积极研究,跟进学术宣传的一大举措。(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