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农林文旅康 发展全域大旅游

发布时间: 2018-10-17 11: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与会人员现城观摩沁水县土沃乡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 

    10月16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沁水召开。各县(市、区)农委主任、试点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沁水县土沃乡下沃泉村、土沃乡下格碑村、土沃乡西文兴村等试点进行实地参观。会上,沁水县介绍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举措及经验;各县(市、区)汇报了2018年试点乡镇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各县(市、区)整体规划,编制适合乡情的试点发展规划,要提高规划质量,加强与土地利用、村镇发展、产业发展等规划的衔接,充分听取并采纳农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新闻媒体,宣传好《实施意见》出台的各项政策,通过政策解读、政策宣传,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