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博会:我市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28.1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8日上午,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我市共有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28.19亿元。

    这6个签约项目是:城区政府引进的中电智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投资方为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拟投资13.52亿元;泽州县周村镇政府引进的循环利用煤化工副产品生产专用纳米钙及改性材料项目,投资方为山西晶英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6.1亿元;阳城县招商局引进的瑞亚力生化诊断试剂项目,投资方为山西瑞亚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5.5亿元;陵川县西河底镇政府引进的餐厨垃圾、城市粪便与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综合处理项目,投资方为山西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1.45亿元;陵川县秦家庄乡政府引进的骅磊盛尾气余热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投资方为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0.62亿元;沁水县政府引进的煤矸石综合处理及资源化80万吨项目,投资方为国商天时建(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此批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市委、市政府扩大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成果,对我市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