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的特色农产品在京城有了“家”

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9-16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正式运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启用仪式并参观了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 

    9月14日下午,位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的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正式运营,标志着我市的特色农产品在京城有了“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启用仪式并参观了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 

  近年来,我市以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为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工作主线,奋力打造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区、特色农业供给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开创了农业转型跨越的新局面。特别是中药材、蚕桑、养殖、小杂粮、蔬菜、干鲜果、食用菌等特色功能农业,通过转变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已经成为全市的主导产业和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阳城蚕桑”“高平生猪”“陵川中药材”“沁水蜂蜜”等成为打响晋城农业发展的靓丽名片。 

  晋城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中心占地300平方米,主要展示蚕丝被、山楂红酒、小米、铁器和蜂蜜等具有晋城特色的农产品。(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