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巡视高平市2019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是高考首日,高平市市长原健先后深入高平二中、高平一中实验校高考考点巡视高考情况。高平市领导张雪梅、陈占光、王晓辉、许永忠一同巡视。

  原健一行进入监控中心察看了各考场的考试情况,向考点相关工作人员了解考生情况、医疗设施保障情况以及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慰问了高考一线的考务工作人员。

  原健要求,高考关系着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本着对社会、考生、考生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个工作环节,严格按照规矩办事,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加强考试期间的交通、饮食、医疗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尽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高平市设高平一中实验校、高平二中、高平三中、高平四中、实验小学五个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4127人,考场139个。(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