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巡视阳城县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高考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史小林强调: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考生个人前途,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强化服务,加强管理,全力维持考试秩序,确保阳城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在阳城一中、阳城二中和阳城五中考点,史小林看望了工作人员,了解阳城县2019年高考工作情况。今年阳城县共有3087名学生参加普通高考,共设阳城一中、阳城二中、阳城五中3个考点,104个考场。史小林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考试秩序,叮嘱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史小林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纰漏。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关爱每一位考生,为考生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让每个考生都能发挥出最好水平。要在交通、食宿、环境等方面做好保障,全方位提供服务,努力让考生轻装上阵,沉着应考。

  史小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人为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保障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负责,把责任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注重完善和研究考试工作中的细节,充分做好各种应急处理的准备工作。监考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试中的各种制度和措施,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舞弊行为,保证良好的高考秩序。教育、公安、环保、交警、电力、卫生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考期间道路畅通、噪声污染清除、水电供应正常和考生食宿安全,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高考顺利、安全进行,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

  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香果、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阳城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了巡视。(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