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二中就高考备考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8 09: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二中就高考备考工作调研     

  5月27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二中,就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广大师生。

  梁丽萍先后深入晋城一中、二中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高三年级教室和教师办公室,她详细了解复习备考、专题训练等情况,为备战高考的广大师生加油鼓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丽萍对我市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和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特别是高考备战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梁丽萍强调,高考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学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考前管理和考前各方面辅导,帮助考生调整好心理状态,让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走上考场,考出好成绩;各级相关部门要把一系列服务安排细致周到,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保障;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出质量高、有特色的高中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