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高平市高考备考情况为备考师生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 2019-05-16 17: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一中,就高考备考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备战高考的广大师生加油鼓劲。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重要民生工作,高考意义重大、任务繁重,牵动着千千万万家长和考生的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高平一中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胡晓刚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高平一中基本情况和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对高平市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和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特别是高考备战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考在即,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切实把高考备考工作做实做细,充分提高高考备考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密切关注考生状态,认真做好心理辅导,既要加强管理,又要善于正面疏导和心理宽慰,帮助考生调整好心态,确保他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

  胡晓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推动高平市教育事业稳步向前。要全面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家国情怀融入到个人学习实践中,教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社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要充分借助米山镇打造“教育小镇”的资源优势,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教育新辉煌。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还共同参观了学校学生宿舍、学生餐厅、艺体馆等。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王晓辉参加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浩男 毕泽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