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A类部分院校公开征集志愿

时间为7月30日19:30—31日11:00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4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31日)
  本报讯(记者李林霞)省招考中心7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目前我省第二批本科A类部分院校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类出现缺额。现予集中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19:30—31日11:00。
  此次征集志愿,文史、理工类要求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省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481分、理工类432分。艺术类文化成绩要求艺文337分、艺理302分,专业成绩要求见山西招生考试网。太原师范学院定向西藏就业、山西大同大学定向西藏就业要求文史481分、理工432分,只招应届高中毕业生。
  凡当前未被录取的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相应院校志愿。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