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在线为您加油!2019年高考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6月8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综合、外语。今年全市有19154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6个考区,22个考点,648个考场。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考试安排及有关要求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一、全市考点设置和分布
    2019年高考晋城市共设6个考区、22个考点、648个考场。
    城区:晋城一中、晋城二中、晋城三中、凤台中学、实验中学、凤鸣中学、星河学校、晋城十中。
    泽州:泽州一中、泽州职中。
    沁水:沁水中学、示范初中。
    阳城:阳城一中、阳城二中、阳城五中。
    陵川:陵川一中、陵川二中。
    高平:高平一中实验学校、高平二中、高平三中、高平四中、高平实验小学。
    提醒各位考生:请务必熟悉考点,了解所在考点、考场位置及考点环境。
    二、晋城2019“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是我市连续第十二次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我市共有10多个部门和数十支车队参加爱心送考,其中出租车1459辆,公交车400辆,私家车2000余辆。考试当日,凡是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的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车辆的考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提醒各位考生:在路上如遇任何困难,可随时向交警求助 ,爱心送考车可以优先通行。
    三、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及准备好有效证件和考试用具。
    今年我市新增安检门、三合一身份识别设备,为确保快速顺利地通过安检门,可提前到考点测试通过安检门情况。请尽量不要穿戴有金属配饰的衣服,同时不要带耳环、项链等配饰。特别注意发卡、纽扣、拉链、内衣挂勾等。
    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要提前熟悉考点及周边环境。
    提醒各位考生:考生只准携带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直尺、圆规、无封套像皮、削笔刀等允许携带的考试用品,并须装在透明塑料袋内,以便工作人员检查。
    四、关注高考期间天气
    高考期间需注意防暑降温。降雨天气会给考生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考生和家长出门时要带好雨具。同时,降雨会给道路交通带来不便,行车时要注意安全。
    提醒各位考生:考生要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
    五、适时休息,饮食卫生
    请考生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克服紧张情绪,注意饮食卫生,避免意外情况发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提醒各位考生:清淡饮食 劳逸结合
    祝全市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2019晋城高考,加油!(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