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晋城市春晚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2-01 10: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志川、刘锋等四大班子领导上台看望演职人员

 合影留念

2019晋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歌舞剧院录制完成

    1月31日晚,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2019晋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歌舞剧院录制完成。

  张志川、刘锋、李根田、范丽霞、常国荣、赵沂旸、卫明喜、石云峰、张利锋、荆俊明、范兆森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民代表一起观看晚会。

  晚上8时许,晚会在歌伴舞《欢天喜地拜大年》中拉开序幕,方言说唱《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则用本土语言唱出了2018晋城人感受最深的事,情景剧《最美风景线》展现了晋城好人石双砚几十年坚持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的情怀让人泪目。此外,登上过央视的舞蹈《魅力晋城》、本土笑星司剑虹和他的老搭档琴琴的小品《相亲》、歌曲《再唱清凌凌的水》、《千秋》、《好人》等轮番登场,精彩的节目或让人捧腹大笑,或让人无比惊叹,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歌伴舞《春天的脚步》中徐徐落幕。

  2019年晋城春节联欢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晚会从2018年11月开始筹备,通篇围绕晋城元素,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短片、外场连线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