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守岗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2-11 14:39: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4日,农历除夕,全市处处欢乐祥和,一派节日喜庆景象。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分别深入环卫、交警、供气、供水、供热、新闻传媒等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各行各业干部职工默默付出、忘我工作,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在城区环卫处,张志川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致意,询问大家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亲手送上新春礼物。张志川指出,一年来, 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环卫系统的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努力、汗水和心血,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真诚感谢。城市就像家一样,不论穷富,干净整洁了才有精气神。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把城市管理好,把干净整洁的精气神保持好,让新时代的晋城更加美丽,更加充满生机活力。

  在位于黄华街和凤台街交叉口的太平洋交通岗,执勤的公安交警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张志川向广大公安交警一如既往的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春节快乐。张志川指出,近半年以来,交警部门大力整治交通秩序,采取了很多有力措施,交通环境发生了可喜变化,路边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市民反响非常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你们点赞。2018年我市第一次实行限行,限行是为了环保,但深层次的问题是交通不够畅通,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让文明出行、有序出行深入人心。下一步我们要研究解决好堵车问题,在基础设施方面下大气力,争取实现城市立体交通“零”的突破,让市民出行更通畅。

  在市煤气公司城西储备站,张志川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与他们热情握手,向他们全力保障全市用气安全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张志川还来到压缩机房,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供气保障情况。他指出,供气工作直接关系百姓的生活,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在应急上下功夫。要加大日常供气设施设备的隐患排查和维护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应对、迅速解决。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供气。

  张志川指出,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换来了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今天是大年三十,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一线,为城市正常运转保驾护航 ,感谢大家,祝福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管理,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他还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 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大家平平安安、高高兴兴欢度新春佳节。

  市长刘锋先后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市新闻传媒集团、市热力公司第五分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刘锋走进泵站、微型滤池,详细了解自来水水源、供需、运营管理、安全监测以及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

  刘锋指出,供水安全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供水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确保了全市供水安全,保证了市民的幸福生活,为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自来水和贴心服务,为保障市民幸福生活作出新的贡献。特别要全力保障好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两节。

  在市新闻传媒集团,刘锋走进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详细了解节目制作特别是新媒体运行的工作流程,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新闻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及时发声、主动跟进,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报道任务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刘锋指出,自市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积极干事创业,制作的新闻节目内容好,形式多样,各方面工作都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喜人态势。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媒体融合发展的目标任务、着力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和耳目,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晋城故事,着力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设新型主流媒体。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政策原原本本传达到老百姓心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的重要作用。

  在市热力公司第五分公司,刘锋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供热机组运行情况。刘锋指出,供暖问题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要加强供热管网管护,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根据天气变化随时调整供热温度,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保证供暖质量,提供及时安全高效的供热服务,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市领导王宏微等参加慰问。

  春节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来到太焦高铁晋城段第10标段珏山隧道工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高铁建设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张利锋指出,太焦高铁晋城段是我市建市以来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提升我市的交通能力,加快融入中原城市群的步伐。节日期间,各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晋城人民早日实现“高铁梦”贡献力量。(供稿:牛前进、李广瀚、王金枝)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