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检查市医院节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30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检查市医院节日安全工作
    1月3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医院,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医院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
    在市医院门诊大厅、急诊科、重症监护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监控指挥中心,梁丽萍对区域内的医疗设施设备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工作人员在岗值守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询问。
    梁丽萍要求,市医院要结合自身场所特殊、人员密集的特点,建立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健全安全防范体系,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节日期间的检查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预案,提高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努力创造安全、稳定、平稳、有序的医院环境,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