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银协省消协携手召开深化金融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经济日报 03月13日)

  3月12日,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和山西省消费者协会联合组织会员单位与省城新闻媒体召开“多元环境下深化金融服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山西银保监局、省银行业协会、省消协及全省51家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和服务部门负责人,省城新闻媒体就多元环境下深化金融服务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优质金融服务的建设过程中,要建立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服务体系、实现效能提升的总目标,就必须将优质金融高效服务贯穿于日常管理的全过程。要秉承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宗旨,将提高网点服务质效作为优化客户体验、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着力通过强化服务管理来深化服务转型,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通过交流,使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当前银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面对发展中展现的各种矛盾,银行要立足本业,勇于担当,善于实践,依法合规,有序推进银行业发展。同时,努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通过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宣传活动,扩大青少年、进城务工人员、中老年、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面。(首席记者 崔晓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