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 2019-09-18 12: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华文参会并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领会张志川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就是要高举伟大旗帜、践行“两个维护”、砥砺初心使命、奋力干事创业,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把“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要坚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要坚持促进发展和依法管理相统一,既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信网络等新技术新应用,又积极利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引导新技术应用;要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立足于开放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广大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互联网突出问题,一个一个解决,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学习上深入、信仰上坚定、政治上坚守、行动上紧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决策部署和网信工作目标任务;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围绕网络强市建设目标,勇于涉险滩、破坚冰、攻堡垒,真正做到知难而进不退缩,敢做敢当不推诿,善作善成不懈怠;要深入理解把握张志川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把学习、查摆、整改结合起来,夯实知识储备,提高能力素质,让网信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撰稿:王心)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