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际、旅游公交开通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城际、旅游公交开通部署会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城际、旅游公交开通部署会。会议介绍了《晋城市市域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部署了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并对市、县(市)财政分担机制进行安排。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指出,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开通是民生大事,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合理规划,密切配合,切实推进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安全意识,以司机、线路、标识等为线索,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安全运行;要优化公交线路,充分考虑人流、季节等因素,避免出现空车运行或客多车少的情况,保障群众便利出行;要积极主动对接,深入实地考察,确保城际、旅游公交线路与现有的经营路线实现无缝衔接,避免公共交通资源重复利用,提高公共交通效益,努力让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这项民生红利。(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