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服务区情暖旅客回家路

发布时间: 2019-02-12 08: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2日)

  “您好!这是山西高速旅游地图,请您看一下,祝您旅途愉快!”“您需要热水吗?如果您还需要其他帮助的话,请尽管说!”

  从除夕开始,在我省各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一群由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青年职工组成的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热情洋溢地向来来往往的返乡及出行旅客发放行车指南,并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咨询、饮用水、简易工具、应急药品等。

  今年春运期间,面对浩浩荡荡的车流、人流,为做实服务文章,山西交通实业以“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用爱心为回家的旅客提供各种温馨服务。

  除夕当天午餐及晚餐时间段,服务区为每一桌就餐的司乘人员赠送水饺一份,为赶在回家路上和不能回家过年的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让春运路更加暖心。同时,2月1日至10日,山西交通实业推出山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免费午餐参与活动,每天送餐100份。(记者张临山 通讯员葛彦明 宋宙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