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03:2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孝丽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落实“五个抓好”基本要求,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山西全面正确贯彻执行。以践行“两个维护”为首要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理论“铸魂”为基础工程,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实施“三个五行动”为基本路径,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以干部工作“七个专项行动”为重要牵引,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落实“12条人才新政”为推进主线,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和人才高地;以提升制度执行力为关键抓手,不断提高全省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做到“五个带头”,以过硬队伍确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力落实。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带头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带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带头以良好风气塑造新时代山西组织部门新形象。(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