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会上,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批评帮助。

  石云峰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以致用,做“两个维护”的坚决捍卫者;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深化工作水平,做公平正义的坚强维护者;要勇于担当作为,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统筹谋划,提前布局,做平安晋城的忠诚守护者;要严格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趣,树立良好家风,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实践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实现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断拓展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