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3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6日)

    近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深入民进省直开明支部、民进省直晋商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卫小春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民进优良传统,引导会员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民进工作挂在心上,并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热情和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激情。(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