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专题讲座举行

  10月17日上午,全市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力 提高本领”专题讲座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举行。讲座邀请光明日报社长三角地区党工委书记、江苏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第十二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郑晋鸣作专题报告。

  郑晋鸣曾获“全国百佳记者”、“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十佳选手”、“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等称号,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入选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此外还是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生导师,河海大学硕士生导师,二级教授。

  讲座中,郑晋鸣以“手捧滚烫故事 传递楷模精神”为题,讲述了在新闻行业奋战了三十余年的亲身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新闻采访事例,阐释了新时代新闻观的深刻内涵。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举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更是撼动心灵、感人肺腑。(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