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赴阳城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赴阳城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赴阳城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联系指导点阳城县,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就做好基层宣传工作开展调研。

  赵沂旸一行先后深入阳城县横河镇中寺村、水头村等地,详细了解镇、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基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赵沂旸指出,阳城县主题教育坚持边学边研边查边改,开局良好,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坚持把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和责任导向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在聚焦根本任务、落实“四个到位”、 服务基层群众上持续发力。宣传站线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重心下移、资源倾斜,着力配齐人员,加强文化设施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力打通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检视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与调研指导。(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