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在高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3 09:1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3日)

  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0月11日,省委副书记林武深入联系的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进行调研指导。

  林武强调,高校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在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扎实推进。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结合本校实际,用好教学资源,创新学习形式,在全校上下形成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基固本的浓厚氛围。   要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8个专项整治和我省安排的5个方面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牵头负责人和责任部门,明确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推动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高校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各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负起抓落实的具体责任。省委巡回指导组要盯住主体责任落实,突出重点对象,从严从实开展督导。作为百年老校,两所高校要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着力强化“三服务”,为全省高校立标杆、做示范。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省委有关巡回指导组组长随同调研或参加座谈。(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