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即战!党旗飘扬!守牢疫情防控晋城阵地!

发布时间: 2022-08-28 16:21:0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全力响应市委市政府

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

勇担使命、冲锋在前

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晋城阵地

市委组织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连夜下发《关于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坚决做到“有呼必应、有令必行”的通知》,要求在职党员就地转入所在社区(村)网格、选派下沉干部到联点共建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以疫情防控社区(乡村)防控组名义,制定下发《关于扎实做好村(社区)入晋返晋车辆司乘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对省外入晋返晋车辆第一落点报备、五包一管控、3+3居家监测,强化社区(村)管控落实。

开发区党工委组建了党员防疫先锋队,高标准完成富士康园区职工11150份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迅速完成0825疫情流调溯源的密接者、次密接者与入住隔离场所的隔离人员信息数据逐人比对,并分组督查静默区企业6家。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员出动,分8个组重点针对辖区药店、超市等保供单位开展地毯式全覆盖巡查督导。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员干部24小时轮流值守,有力保证涉疫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团市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到社区报到,全力协助居住地社区做好核酸采样、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防控工作。

晋城电视台、太行日报等主流媒体积极加强正面宣传,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参与一线防控的党员、干部

发扬连续奋战精神


通过小喇叭、打电话或登门提醒的方式,动员居住地群众积极进行核酸采样。

积极认领疏导规劝员岗位,对村(社区)内扎堆聚集聊天的人群进行疏散,大力进行政策宣讲。

在部分人员力量较为充沛的村(社区)随时待命,做好接受党组织分配工作的充足准备。

基层防疫一线

处处可见党员徽章闪亮

牢固筑起了群防群治的

“红色”防线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