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9 15: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篇;中办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海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局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谱写城市管理新篇章!(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