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07 1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5月7日上午,我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工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分析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前学习传达了我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抓好全市非公领域党建工作责任重大、责无旁贷,市、县(市、区)级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理顺机制,形成合力,做好指挥官,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工委委员单位,要进一步承担起工作职责,做好智囊团,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非公企业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好传授师,发挥好培养帮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晋善晋美晋城、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