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局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抓好班子自身教育的同时,严格落实了所属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要求,较好地做到了“五紧五坚持”,推动了全局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锤炼了党性修养;在调研服务中密切了干群关系;在检视问题中感到了差距不足;在整改落实中坚定了信心决心。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愈加牢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总要求,按照省委“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指示精神和市委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的安排部署,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持续引深学、融会贯通学、激发动力学,把理论武装当做政治责任、人生境界、终身追求;要坚决打通调研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加速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的同时探索建立调研督导、考核机制;要设立征集意见建议专栏,广泛听取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意见建议,使解放思想的过程转化为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要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引导全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要在攻坚克难上持续发力,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抓好“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落实,在事关退役军人的重点工作上实现重大突破;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狠抓整改落实;要在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对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玲玲、联络员王碧蔚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