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1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在学院排演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原张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同志作总结汇报,工会主席牛翠主持大会。

  邱建国指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邱院长提出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巡视整改持续抓好专项整治,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持续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原张晋听取汇报后,提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本系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对已整改到位的抓巩固、防反弹,对整改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的“回炉补火”,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六是要科学有效抓好建章立制,让制度机制成为硬约束、硬保障,真正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李晋国)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