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长刘闯、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副局长毋建喜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赵东应邀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毋建喜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践行“初心使命”,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一是高度重视,夯实思想组织基础。二是环环相扣,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三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是开展主题教育收获显著。

  赵东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将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贯彻始终,全体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敢于示范,对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不折不扣,同时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发表讲话,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四是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是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

  刘闯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永远都是进行时。我局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觉悟、提升认识、增强素质、改进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乐于奉献,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真正用担当作为推动晋城市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保障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