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和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从学习取得扎实成效、经历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解群众之忧化群众之难、提振干劲和斗志、教育引导财政干部五个方面总结了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代表进行了点评发言,市财政局主题教育亮点有三个方面,一是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带头示范,二是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不折不扣,三是整治整改真改实改、改出成效。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出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往深里、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充分借鉴运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成果,坚持不懈把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抓细抓常。(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郭楷)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