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要求,1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建光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英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光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几个方面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刘建光主任要求,要把主题教育焕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上持续发力,加快把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推动全市供销社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李英副组长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点评,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三是要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就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等各类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高度重视建章立制,主题教育收尾不收场,要在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供稿:晋城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