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仁锁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导。

  李勤才代表工会党组对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效果进行回顾总结,市总工会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从严从实、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工作。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的看到存在的问题,包括“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少数党员干部对宗旨意识、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的学习还不够深入系统,联系实际还不够紧密等。这些问题在今后都必须下恒久之功加以解决。李勤才要求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向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要增强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梁仁锁在讲话中首先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经过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担当尽责动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他希望,市总工会在下一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坚持抓好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紧盯问题清单,持续深入整改,巩固学习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推进主题教育,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