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议指出,自9月12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体育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着力在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体育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并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经验启示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健康发展。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琳进行总结讲话,对市体育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市体育局能够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改变,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业务工作、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始显现,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供稿:晋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