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上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霞、张艳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炎同志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切实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持续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最后,张霞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成果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要求上,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整治整改;高度重视建章立制。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源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