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光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林屯到会指导。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从去年9月开始,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拧紧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主题教育中,共组织开展各类活动63次,党员干部的“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普遍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显著提升。

  张新光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担当政治使命、负起政治责任,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工作。一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贯彻落实能力;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三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四要坚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社制度建设水平。(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