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09: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毕玉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殿梅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围绕24个检视,深入查摆了差距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李根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标对表,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主题明确,聚焦问题,富有成效,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为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李根田要求,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检视问题不懈怠,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做到问题不解决、不见底决不罢休,确保取得经得起组织检验、群众认可的问题整改成效。同时,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加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民主党派建设、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示范市等工作,不断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统战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