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3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12月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拥护服从中央、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着眼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担当新使命,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决把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